close

我想9/23那次應該是MC來了

因為10月初本該來的卻沒來

老實說,調身體調到MC亂掉真的很煩

老公也有安慰說可能是心裡想生小孩的壓力太大的,才會這樣子

因此中醫還是要去看,只是到了10/16那次的回診,我請醫生不要開水藥,想停一次,只開藥粉

那我想說如果9/23也是MC來的話,也許往後推個幾天左右也會有排卵囉

但等想到已經是10/18了,剛好有測到高峰,所以叫老公快點交功課~哈哈,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變成他壓力大

之前不論中醫或西醫都是說排卵期要2天交一次功課,所以在10/20測時測試線就比標準線淡了

老公昨天還問,不用交功課嗎~老兄啊~~都變淡了~免啦免啦~

其實心裡已經有點不想看了,會覺得都吃3個月了,怎麼還沒中,不中就算了,MC還亂掉

不是說醫生不好,而是,有可能我自己的身體不適合,再加上我覺得看醫生+吃藥好累

不過都快要4字頭了,今年再拼看看吧,如果今年沒拼到,就真的要放下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調身體 不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